飛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著名的專業工具製造商,供應商和出口商之一,工廠位於台灣。憑著多年在該領域的生產經驗,我們表現出色。我們創立的品牌已成為領先品牌之一。我們不斷地升級我們的產品來達到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。我們擁有一支精英團隊,提供高品質產品的按時交貨。我們用熱誠和辛勤工作保證我們的產品質量與國際標準一致。

公司簡介

AmPro -專業級品質(I Am Professional)

發源

創始於1984年,從居家車庫中的好幫手,AmPro現已成長為全球性工具公司,秉承一流品質,滿足各個領域中使用者的需求.

機構

- 臺灣 :辦公室設在臺北.同時,位於臺中的工廠即將擴建;
- 中國大陸:近上海浦東機場,設有的辦公室和樣品間.而且,設在上海奉賢的廠房即將擴建,以提高製造和生產能力.同時,寧波設有生產基地,生產製造LED照明產品,包括手電筒,工作燈,頭燈等.
-美國:在加利福尼亞的爾灣設有辦公室.

服務範圍

憑藉超過36年的經驗,AmPro 工具確立國際領導地位,服務於全球80多個國家

產品線

我們提供多種類產品,包括手動/氣動工具、汽車工具、電動工具、集成工具車,櫃和LED照明等.

開拓創新

我們的研發團隊利用技術創新持續開發更高質量的專業工具,從而將產品性能與效率推向新的高度.

OEM服務

依靠資深產品開發團隊,提供優質ODM與OEM設計服務,滿足客戶需求,建立長期穩定合作關係.

全方位服務計劃

按照客戶特定需求提供全面產品解決方案,獨特產品造型設計及包裝,確保產品的適銷性.

為了客戶

依靠汽車、五金/建築行業數十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AmPro已成為國際上所公認質量可靠和客戶滿意度高的象徵.我們重視與每個客戶的合作關係,期待幫助您實現企業發展目標.

我們用熱誠和辛勤工作保證我們的

專業工具

產品質量與國際標準一致。可根據不同的生產要求提供完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。